Ouch!

现实就像广告 没有什么味道 只有音乐才是我的解药
微博 : @九九八十五·
谢谢你能来 听我喜欢歌

我会想起你 - 丽江小倩

月末旅行 去了云南大理和丽江  爬了苍山 划过洱海 散步古城 晒晒太阳

在丽江古城住了一周 每天在古城小巷中穿行的时候 耳边伴随的都是这些鼓点丰富的歌声  这张专辑里其他歌曲也很棒  

希望有机会你也去丽江体验一下 悠闲舒适的慢节奏生活  在小店里跟着节奏打着手鼓 真是美哉 


  • 苍山洱海旁 你在我身边 


    这次的夏天和从前不太一样 


    单车在经过田野 你轻轻唱 


    睁开了双眼只剩下相片 


    牵手走过的街道就在眼前 


    经过的路人和我们那时一样 


    真的永远无法和你在一起 


    但我会微笑着想起远方的你 


    我真的只能唱歌给你听 


    因为长大后的世界还是分不清 


    一颗心 不大的地方 


    有许多许多你 


    明天的电话里依然是我想你 


    我真的只想唱歌给你听 


    没有甜蜜的话语 


    只有一起走过的路 


    两个人在不同的地方 会是怎么样 


    明天的电话里依然是我想你



评论
热度(6)

© Ouch! | Powered by LOFTER